源.来.是.琦.

张真源严浩翔白敬亭王栎鑫

溺(all真)虐

要求虐的多 那就更虐的啦

…………正文…………

人到底会累成什么样


张真源从晚上一直睡到了第二天天中午 敖子逸他们也叫了他好多回 但是都叫不醒他 李天泽好几次以为张真源没有了呼吸哭的喘不上来气 还好宋文嘉冷静应对告诉李天泽不要这么敏感


张真源这几天也过得很好 每天过得都很轻松 只不过微信上有六个人总是给他发消息罢了 敖子逸告诉他不用管 张真源可不是绝情的人 心里肯定会不舒服


离开团的张真源每天也有吃药 只不过服用的剂量一天比一天少 是他好了?还是放弃治疗了?只有他自己知道


“三爷我想出去玩了”张真源


“不行 被发现就坏了 我们离他们六个很近的”敖子逸


张真源虽说比在那个家安稳多了 可是却没有了自由 也对还不是因为自己闹出来的


“哦”张真源


这几天张真源的表现也没有异常 敖子逸以为他好了 可是宋文嘉表示他万一是装的呢


张真源回到了卧室 他翻看着手机 看着六个陌生又熟悉的陌生人这几天给他发的信息 他真的忍不住了


…………微信…………

宋亚轩


“张哥你在哪 我好想你啊”宋亚轩


“张哥是不要轩轩了吗”宋亚轩


“张哥 你已经三天没有回我信息了”宋亚轩


“亚轩…”张真源


“张哥?你终于肯回我信息了”宋亚轩


“你最近怎么样”宋亚轩


“我很好 你们不用担心我了 好好练习 帮我完成我的梦想”张真源


…………现实…………


张真源拉黑了他们六个人的微信和电话 做个了断以后会轻松的吧…


宋亚轩视角


在我眼里张哥一直很阳光 是他的大哥哥 很照顾他 直到他的张哥病了 他没有以前那么喜欢自己了 现在根本联系不到了


“丁哥 张哥回我的消息了”宋亚轩


“他终于回信息了”丁程鑫


“可是他现在把我拉黑了”宋亚轩


“荒唐!”丁程鑫


这章比较少 因为有人要求要甜的 所以我要新开一个坑啦 这个也会按时更新哒 点赞啦 赞少的话我不一定还会更新这章文啦



评论(28)

热度(4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